闲岁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「颜值夫妇」生夏 ⑦

放上这章赶紧跑.🙈希望各位看官喜欢这个梗.


陆之昂出狱那天.
是一个好天气.
没有刺眼的阳光.
也没有瓢泼的大雨.

颜末早早的等在看守所门口.
旁边站着休养的不错了的傅小司.

门开了.
干净的少年出来了.
尽管这半年里颜末隔几天就会见到陆之昂.
但是现在看见陆之昂挺拔的身子.
就那么站在自己面前.
颜末还是晃了晃神.
陆之昂直直的在颜末面前站定.
一如往常一样伸手揽她.
然后一点点收紧自己的手臂.
“颜末.我回来了.再也不会离开你了.”

傅小司静静的在一旁站着.
等俩人好好的释放完自己的情感.
他才上前一步.
“之昂.欢迎回来.”
“还有.谢谢.”
陆之昂笑笑轻捶了傅小司一圈.
“都是兄弟.不说这个.”
两人相视一笑.

“好啦.看在我以后每天都要和这个人一起过日子.我今天就把他让给你啦.傅小司.晚上记得让陆之昂去公司接我回家.”
颜末在一边挥挥小手跟他们说再见.
陆之昂笑看着颜末走远的背影.
眼里是藏不住的喜爱和宠溺.

五点多的时候陆之昂准时到了公司.
他带着颜末去吃了以前吃过的一顿饭.
没错了.
是小龙虾和各种海鲜.
“唔.好吃!陆之昂你都不知道.这半年我都没吃过这些东西啦.你不在都没人帮我剥..”
颜末说着说着情绪就有些低落.
不过她又马上扬起笑脸说.
“还好你现在回来啦.”
“嗯我回来了.以后你想吃的话我就给你剥.”
“嘻嘻嘻陆之昂你最好啦!爱你呦!”

吃完晚饭.
他们默契的选择走路回家.
手牵手走在路上的感觉不错.
到了颜末家楼下.
陆之昂意料之中的看见了周围亮起的灯光.
他抢在颜末前面开头道.
“颜末.我之前送你的那条樱花项链.我知道它还有配套的戒指.那个戒指其实我早就也买下来啦.只不过我想等发布会之后正式和你求婚的时候再给你戴上.后来出了事儿就一直耽搁到现在了.我知道这半年来你自己一个人过的不好.因为没有我照顾你了.你说的没错.陆之昂就是一个王八蛋.但是这个王八蛋保证.以后只听颜末一个人的差遣.做事之前一定会先考虑清楚后果.以后的以后都会陪在颜末身边.”
陆之昂顿了顿又继续说道.
“所以颜末.你愿意.嫁给这个混蛋么?”

颜末认认真真的听完陆之昂的长篇大论.
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小剧场.
“陆陆陆陆之昂他跟我求婚了哎!好开心!”
“我愿意.”
颜末慢慢伸出小手.
让陆之昂给她戴上象征定终生的樱花戒指.
然后顺势把他拉起来.
“你好阿.陆太太.”
“你好.陆先生.”
颜末小声的回应他.
然后把小脑袋埋进他的怀里.
嗯.很安心.

如果这时候有路人经过.
那么他们就会看到一对儿璧人拥抱在一起.
宛如一幅美好的画卷.

日子已经慢慢走上了正轨.
因为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.
陆之昂觉得现在直到以后.
自己和颜末的每一天都会很幸福.
他也一直计划着和颜末领小红本本的事儿.

可是.
一场祸事横空出世.

那是一个很平常的一天.
陆之昂带着他的陆太太来公司上班.
跟她说.“晚上我还要开个会.你自己回家乖乖等我好不好?
“知道啦.那你要早点回来噢.我等你!”
“好.到家给我发信息.”

可是陆之昂左等右等到晚上9点多.
都没等来颜末的信息.
期间给她打的几个电话她也没接.
陆之昂不由的担心起来.
“这小姑娘到底跑哪去了.”

后来又内心忐忑的过了半个小时.
陆之昂终于等来了颜末的信息.
奇怪的是这是一条彩信消息.
打开一看.
是颜末的照片.
只见他放在心尖儿上的小姑娘.
双手被反绑在背后.
樱桃小嘴上贴着厚厚的胶布.
她双眼紧闭小脸儿惨白.
好像没有一丝生气.

绑架!

评论(1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