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岁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「颜值夫妇」生夏 ④

写在前面:我知道这篇有早恋的嫌疑.但是我忍不住让他们早早的在一起阿.🤓因为我自己是有私心的.我希望陆之昂可以从青葱岁月就一直陪着他的陆太太.直到以后的每一天.
(两个小冤家终于在一起啦.就问你们开不开心高不高兴!我不管给我小心心!给我多多的评论!然后我就晚上再放一篇!🙈)




生了病的颜末不似平时一样咋呼.
现在的她异常乖巧的靠在陆之昂怀里.
“唔..路障..我难受..”
颜末被突如其来的高烧搞的晕乎乎.
半无意识的嘟嘟囔囔.
听的陆之昂猛的心里一紧.
他在记忆力所看见的颜大小姐呀.
不小心把手划一个不流血的小口子都要屁颠颠儿的跑到陆之昂面前.
把自己受的伤夸夸张张的说一通.
然后满脸委屈的瞅着陆之昂求安慰求抱抱.
每次这种时候陆之昂都会拍拍她的小脑袋.
“好啦.我给你吹吹.还疼不疼.嗯?”
“不疼啦不疼啦.陆之昂你真好!”
这个傻姑娘阿.
明明自己都没做什么.
她就觉得自己对她特别好.
真担心以后有人也这样把她拐跑了.

陆之昂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.
不知不觉的就到家了.
他轻轻把颜末抱起来.
付了车费拿好东西往电梯走去.
颜末在她怀里安静的睡着.
只是那微蹙的眉头显示了她的不安稳.
进了家门陆之昂把她慢慢放在自己床上.
拉过被子给她盖好.
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抚上颜末的眉心.
一点一点的给她抚平.
安顿好颜末之后陆之昂急急忙忙的找急救箱.
拿上退烧药和热水回到卧室.
把颜末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.
半哄半骗的让颜末吃药.
“我不要吃..不好吃..”
颜末不太清醒的意识却是极度抗拒吃药.
陆之昂只好狠狠心吓唬她.
“不吃药的话以后不给你做糖醋小排了.”
迷迷糊糊的颜末听见糖醋小排几个字.
怕以后再也吃不到了.
这才不情不愿的吃下药躺下.
陆之昂照顾她躺好之后.
想去卫生间洗个澡收拾一下.
刚要起身时手就被拉住了.
陆之昂回头看.
只见颜末眨着滴流圆的大眼睛.
雾气蒙蒙的瞅着陆之昂.
“你别走..在这陪我嘛.”
陆之昂好笑的拍拍她.
“我还没收拾自己呢.这样怎么照顾你阿.你乖乖在这边睡一下.我很快就回来了.”
“好.那我等你.你快点噢.”
颜末乖乖听话的闭上眼.
安静的等陆之昂回来.

陆之昂急匆匆的冲了个澡换好衣服.
回到卧室照顾颜末.
他伸手探了探颜末的温度.
好像是比刚才低一点了.
陆之昂这才稍稍放下心来.
轻手轻脚的坐在床边半靠着.
颜末睡的迷迷糊糊的感觉到陆之昂的气息.
她翻了个身贴着陆之昂.
小手自觉的圈住他的胳膊.
许是生病的时候比较脆弱
现在的颜末比任何时候都依赖陆之昂.
她滚烫的身子也紧贴着陆之昂.
好像要从他这里得到些许安慰.
陆之昂抬起手把她圈进怀里.
一下一下的轻拍颜末的后背.
声音低低的哄着她睡觉.

就在颜末即将被周公叫去约会的时候.
她好像听见了陆之昂的声音.
一个带着点紧张和期许的声音.
“颜末.我喜欢你.做我女朋友吧.”
“好..”
颜末凭着仅存的意识下意识的回应陆之昂.
陆之昂呢也听到了颜末这声低低的应答.
他伸手捏捏颜末没有多少肉的小脸儿.
嘴角扬起一个若有若无的笑.
然后他放任这个笑脸.
越来越大.

陆之昂轻揽着颜末闭上眼.
一夜好梦.

评论(12)

热度(74)